高雄一名BMW車主,車停路邊停車格,要開車時發現車子被用堆高機放人行道上,原來這條路要鋪路,施工單位有貼公告,但車主沒注意到,他看車子被移到人行道想請施工單位幫他把車移回路面上卻一度遇阻,讓他氣炸,他還發現車子底盤壞了,認為是堆高機移車造成提告毀損,養工處則說後來要幫忙移車是車主擔心二度傷害。BMW車主氣炸了,停在路邊停車格 好好的,怎麼要來開車,卻發現車子被移到人行道上。BMW車主高先生:「你停的時候是停多少車輛,很多 幾乎停車格,整排都是車,我的車原本停很後面,結果移到這。」▲車主要求施工單位幫他把車子移回路面上遭阻,讓他氣炸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仔細看,這條馬路正在做AC鋪面改善工程薄膜,原本路旁的停車格全都被刨掉要重鋪,施工單位找不到車主,直接找來堆高機,把車子放置在人行道上,但車主來了,找施工單位把車子移回路面卻遇阻。車主高先生vs.施工人員:「公告貼整排在那,你不要亂說 我沒看到,貼三 四天,有通知叫他們移,他們都不移 沒人通知我。」車主和施工廠商爭論,更讓他生氣的是,車子的底盤還受損。▲車主發現車子底盤壞了,認為是堆高機移車造成提告毀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車主高先生vs.施工人員:「原本就破了,我車原本停在這停多好,高級車或什麼,有說要跟我告知,沒跟我說。」施工廠商沒即刻協助車主把車移走,反而是不斷撇清責任,兩方爭執後,車主擔心車子底盤二度傷害,自己想辦法把車開下人行道,但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施工單位可以隨便把車移動。▲施工單位表示,在施工道路平整十,都毀暫時把車子移放暫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貼公告為了施工道路平整的部份,我們都會先暫時,只是暫時移放暫置而已,我們如果施工中,不會幫他移下來,如果施工完成之後,我們還是會把它移下來。主管單位養工處說,如果有留電話 也會先告知車主,BMW車主說,他沒留電話 但其他被移動的車子有留,依舊被用堆高雞放到人行道上,轟施工單位根本便宜行事,現在他得花大半天時間移車,車子底盤還壞了,決定到派出所提告毀損,要施工單位給個交代。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東海大7」霸氣被超越 BMW X家族旗艦7座SUV降臨汎德永業BMW新車款到位 營運先蹲後跳 看明年全年趨樂觀華晨中國復牌暴跌近29% 售華晨寶馬予BMW 大行悲觀轉喊賣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cjqw6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