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跟蘇貞昌晚間在宮廟餐會尬場,只是原本兩人抵達時間只差十分鐘,眼看就要強碰,但侯友宜比原定時間晚到,兩人王不見王,但雙方較勁意味依舊相當濃厚。振臂握拳高喊當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來到綠營大票倉樹林,積極穩固選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當縣長的經驗跟當行政院長的能量,來為新北市更好來打拚好不好。」出席宮廟餐會祈求神明保佑,爭取信眾支持,現場席開100多桌,蘇貞昌沒逐桌敬酒。難道是擔心再待下去又會強碰對手侯友宜嗎?因為兩人抵達時間只差10分鐘,眼看時間到了卻遲遲不見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不了解他,但是主辦單位通知我們的時間我們都尊重主辦單位。」行程耽擱晚到場,儘管背著國民黨的藍色標章,但侯友宜一上台談得是打破藍綠。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台灣的政治因為對立衝突撕裂了我們所有人的感情,你如果問我什麼顏色,我告訴你我只有一個顏色,國家顏色。」不分黨派顏色,乍聽之下跟柯文哲很像,侯友宜也身體力行,把台下的無黨籍議員叫上台,帶頭幫他喊當選。深入綠營票倉,侯友宜來一招不分敵我,就算跟蘇貞昌王不見王,也要一拚高下。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樹林、三重偏綠選區人氣旺 侯友宜:跟基層「氣口」很合 不只柯侯沒意願? 六都目前僅台南要辯論 創字體!「衝」PK「厚」 簡約風對決手寫溫度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cjqw6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